瘋狂一。
那年十八歲,高三,即將畢業。
我和SW,ML以及YCHI在畢業典禮的前夕,狂歡通宵。
我們高職是在彰化縣北斗陣度過的,那晚,四個人,騎著三輛腳踏車,出發到了員林。
沒做什麼,就只是不想休息。
凌晨五點,我們肚子餓了,也騎到沒體力了,在路旁的7-11分別買了熱狗、飲料,就坐在路中央的安全島上,大啖起那時候的美食。
是坐在“省道中央的安全分隔島“上喔!!
路旁的汽車駕駛人、機車騎士沒有一個不送我們奇特的眼光外加碎碎念的嘴型的......
吃完後,太陽也露了一點臉,我們又筐噹筐噹的從員林騎回去了北斗.....
下午,睡了一個好眠!!

瘋狂二。
忘了幾歲了,只記得那年,弟大四吧!我在彰化工作。
晚上十一點半,我正在享受著爆米花加HBO的影片,弟打電話回來告訴我他要回來了,可是,我聽他的聲音,有點難為情。
我問了他是不是有事要告訴我,他才慢慢的請我幫他一個忙。
“姐,你知道嗎?心碎其實油表是壞的...(心碎是他的交通工具,一台二十幾年車齡的紅色福特老車,排檔桿上的頭是老弟最引以為傲的,保時捷的排檔桿頭。)“他語氣有點不好意思的說著。
“ So?....我來猜喔,你車沒有油了,現在park在路上,是嗎?“我邊嚼著爆米花邊猜測。
“嘿嘿嘿..沒有錯ㄋㄟ...姐,你可不可以幫我去加油站買個一包汽油,80塊就好,然後你在交流道口等我,我去跟你拿。“
“蛤?!你park在高速公路上喔?還真會挑地方耶!好啦!我去買!等我。“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回答著他。
“哈哈哈!我等你喔!謝謝老姐!“老弟樂得直謝我。
我立即出發去我們家後面的加油站幫他買了100塊的汽油,加油站的員工還用質疑的眼神看著我,問我明明有油為什麼還要另外買?我沒當一回事的回他一句“關你屁事“,反而又被他強瞪一眼。
我將那一包救急用的油丟在我的小綿羊的腳踏墊上,快速的衝往交流道的路上,還不小心將郵包掉了下去,把機車停在半路上跑回頭去撿起來在繼續衝到彰化交流道口等著我弟。
約莫過了十五分鐘,我看到了一個傢伙邊小跑步邊往我的方向走來。
“哇!姐!我停的有點遠耶!吼!好喘!“他上氣不接下氣的跟我抱怨著。我突然想到這樣他很辛苦,所以我二話不說,發動了機車,對他說。
“喂!上來!我載你過去!“ “不好吧?你知不知道高速公路不可以騎機車上去啊?被抓到怎麼辦?“他很緊張的提醒著我。
“我知道啦!快一點!不然你要抱著這包油再跑一次嗎?“我邊把安全帽戴上,一副蓄勢待發的樣子。
“欸!可事我好怕耶!你那麼帶賽!每次警察都最愛找你了....“他還是很怕,但也坐上了機車。
“吼!很烏鴉耶!閉嘴啦!等一下你乖乖坐好,記得把身體壓低,我會把頭燈關掉,反正我有戴安全帽,壓低點騎快點趕快把你送到車子那邊去我再趕快下高速公路,不就得了?“我邊動作邊碎碎念。
我將頭燈關掉,真的壓低身體(像在騎小綿羊賽車一樣,油門加的一陣一陣的...),真的逆著高速公路的方向前進,真的載著我弟騎上高速公路往他趴車的目的地飆去。
我弟帶著很害怕的心態坐在我這個帶著赴死決心的姊姊騎的車上,我們像雙槍俠一樣在眾多的車燈照耀下標騎在高速公路上。
一尺一尺的逼近他趴車的地方,遠遠的,我看到他的心碎車上坐著兩個人,他女朋友和學長。
越接近他的車,我越是看清楚他們倆的動作和表情。
他們竟然在歡呼?!
我將弟送達目的地,他女朋友和學長馬上下車大喊“姊姊!你是我們的偶像!!哇嗚!!你跟歐里桑和歐巴桑一樣耶!騎蹟車上高速公路!!“他們兩一人一句的叫囂著。
“姐!你快點下高速公路!快點!不然等下警車出現就完了啦!不要忘記你帶賽耶!!快!小心點喔!下高速公路後再開頭燈嘿!!“老弟急死樣的趕著我快走,我才像突然想起什麼似的快速將我的小綿羊掉頭,“掰掰!我先下去!“簡短說句話後急速狂飆往交流道口前進。
我邊騎邊左右張望,真的很怕警察出現.....因為,我真的帶賽...


噓.....這是我的兩則瘋狂經驗,當然,年少輕狂,其他的瘋狂經驗也是有,只是這兩個是最讓我回味無窮的...忘不了...可是違規的情節還算蠻重大的.....
所以請大家幫我保密嘿!...噓...保密防諜,人人有責啊!

噓...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