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同一個天體 學會用眼睛去定情

愛情是面鏡子 有誰住在那裡 我尋找你 看見天敵

點破天機 用我一滴淚的力氣“



只播放這首歌,我不停的重複聽著。

空空的。

這是一首空得不能再空的歌,而我,就這麼跟著林海清脆的鋼琴配樂和王菲簡單乾淨的聲音,輕浮飛在,我的空裡。



飄渺淚眼中,我,似乎又看見了你。



“是誰發明抽屜 連心一起鎖上去珍惜

以為愛是天梯 順著它的方向 我只撿到玻璃鞋子

花樣繁複 傷心是唯一的造物“



陳曉娟的曲,總是很容易敲動我的心。

過去之後,我把心收在很深的櫃子裡,鑰匙,就交給了不可知。

是啊,最是美麗的甜膩的,總也是容易轉變成惆悵的苦澀的。

誰能夠一眼就看穿這件絲質華麗,內裡卻是破爛腐朽的衣服的真貌呢?.....



淚流著,面,無表情,傷痛冷淡著熱情。



“我不要愛的空城 請給我你的天真

我不要情色掌紋 為他做無謂的犧牲

我不要愛的空城 抹去流星的陪襯

在歲月漸老的國度 只看你輪廓寫真“



拋開了,情情愛愛的曾經擁有。

精神上的,我們已不屬於彼此;心靈上的,我們再也納不了彼此;情慾上的,我們更是遠離了彼此....



我擁有不了你的愛和未來。

我只剩下了。

記憶中的你。



你,我的那座遙遠空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