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下午兩點四十八分,我騎著機車,在彰化街上奔馳。
今天的空氣,帶著好多的水,悶悶的,熱熱的,又溼溼的。
我猜想著,不知道什麼時候,憤怒且悲傷的天空才肯露臉哭泣?
為什麼?我又將天空的情緒性質形容成份怒且悲傷的狀態呢?我是不是又將天空影射成我自己?......

星期日,下午六點五十二分,我開著電腦,在網路上的文章架裡瀏覽。
我看到了一些爭議,我在爭議後面,加了一些助燃劑。
爭議何在?爭議何來?如果爭議來自於人性的自我意識強烈或是不同於常人的思考邏輯加上外觀行動,那麼對我來說,行動及意識
是他人的,而我,則是那個在爭議旁火上加油、煽風點火的傢伙。
是的,那傢伙,是我。

星期日,晚上九點五十九分,我亮著床頭燈,在書上尋找我要的慰藉。

星期日,晚上十點三十分,我熄掉燈,結束我的四月二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