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頌著昨日的幸運,今晚,老天爺就開了我一個玩笑。
身上僅有三十塊,摩托車在下班時刻不動,結果是電池壞了。
修好後回家路上,為了閃一隻黑狗,差點在成功嶺黑暗的路邊,摔車受傷。

但是,玩笑中的溫暖,還是有的。
感恩車行老闆的溫馨,他願意讓我押著駕照在他哪兒,他先幫我修理好了機車,出發回家前還叮嚀我,
“到彰化好遠呢!天又這麼冷,要慢慢騎才好喔!小心騎車啊!.........“
那一煞那,我凍僵的身子和心,突然整個都暖了起來...........

這是我今天不幸運中的最大幸運。

回家的路上,我帶著口罩,隔著安全帽,向著自己大喊。

“我一定要幸福!我一定要走出自己!I trust myself! Sandra! You can do it! がばで!あなだわいちぼです!”

是的,我一定要努力走出陰影。

嘿,小草,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