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咖啡因嗎??還是因為一些情情愛愛而產生的感慨???

 

 

我在今晚,輕輕的,無法入眠。

 

 

房間裡的溫度顯示着十五度,和今天從馬來西亞來的一群陽光黑皮膚的小弟弟小妹妹們成了

 

強烈的反比;我披著連帽披巾,帶著唯一可稱為數位相機的手機,在黑油油的深夜裡,試圖

 

為這個寒冷夜晚留下一顆顆星子的影像,卻還是失敗。

 

 

 

所以我這個失敗者,只好蜷縮在自己的世界的角落裡,抖擻着思緒亂闖。

 

 

 

呆坐在陽台邊,我拉緊自己的毛披肩傻傻的想著,生命的來由和去向,情緒的產生和出口。

 

難怪,我會失眠。

 

 

白髮又再多冒出了好幾根,這才發現即使用影像來釋放或是抒發些什麼,都不能也無法再抑

 

制他們無止盡的生長。就像是片雜草不停狂冒的原野,那樣雜亂無章地無止盡的一根接著一

 

根的接力前進。   有點可怕。

 

 

這樣害怕白髮的子夜裡,我只好輕輕地哼起歌來安慰自己。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 of once in a lullaby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skies are blue

 And the dreams that you dare to dream really do come true

 Someday I'll wish upon a star

 And wake up where the clouds are far behind me

 Where troubles melt like lemon drops

 Away above the chimney tops

 That's where you'll find me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bluebirds fly

 Birds fly over the rainbow

 Why then, oh why can't I?

 If happy little bluebirds fly

 Beyond the rainbow

 Why, oh why can't I?"


 

我想飛,飛到無盡星空裡,去當一顆,無名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