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念了嗎?

 

我都遺忘了。

 

 

 

 

身體諸多不適,好奇妙。   有時候,某些慾望會因為遇到生命的停歇點時被很絕對地阻斷開來。

 

病了,倦了,氣力都被虛弱給全數用盡,不,是被生活全數用盡。

 

說真的,沒有想到會突然有這樣的狀況,就在自己稍有起色時。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可以讓我更快地釋放掉、遺忘掉一些原本我會想念的人、事、物。

 

88360030.JPG   

 

如果可以,我會儘全力,在自己還能看見色彩,截取黑白的時候。

 

努力的去看這個世界。

 

 

就算,我再也記不起,曾經出現在我生命的每一段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