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早晨,是黃昏,最近的太陽,讓人容易分不太清楚。

 

上班快一個月,越來越習慣回到原來生活狀態的自己;但是也明瞭了那些微的改變。

 

沉默,安靜,緩慢,近乎低迷的我。

 

DSC07351.jpg 

  下班時刻,停駐在紅綠燈前看著車水馬龍,我留下了自己的紀錄。

 

工作忙碌的程度讓我有點訝異,訝異的不是工作量大,而是我的改變。

 

有些空洞,似乎是連忙碌也填補不了。

 

我還在尋找,尋找我的mp3播放器。

 

 

我知道,是應該再重新用雙腳啓動速度和節奏,這樣一來,回到原本世界的時候,就快了。

 

 

給我一台mp3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