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黝黑的他,身邊坐著一個清秀短髮,模樣甜美的她。

他們甜甜的向我微笑著。

 

我看到了幸福也席坐在他們身邊。

那模樣,好美。

 

 

因為老弟的婚紗,這次找了他主導,我協助北區外景拍照,所以又有了一次交集。

 

有些過去不見了,有些共識還在;有些感覺改變了,但是他對她的疼愛,卻讓我微微的感覺開心。

 

很高興,他終於找到了真正的幸福。

 

 

我們或坐或站的在電腦前面笑談著這些成果,我嘻鬧著說著自己對數位的遲鈍,他那嚜樣有耐心的

向我解說,而她,對著我淡淡微笑,美麗的告訴我造型可以怎嚜做。

 

 

如果這樣淺淺的幸福可以一直伴隨在身邊,那自己身邊到底有沒有人陪伴,倒不是那嚜的重要了。

 

重要的是,能不能夠擁有可以一起快樂生活、快樂工作的伴。

 

 

回到家,我摸摸自己的相機,低著頭沉思著。

 

 

其實,我也挺想要那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