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傻在接到那個噩耗,一整晚,我沒能好好的呼吸。

霎那間曾有念頭,要在週遭留下些什麼,好讓自己清楚的知道我還是活著的這件事情。

 

後來發生了什麼事情,我想不起來了。

隱約存留在腦海裡的,是你啜泣的聲音,哽咽的問候我,還有我平靜的語氣,以及那一大長串的空白凝靜。

 

只要我不閉上雙眼,我便無法回想在那一個半小時內曾經有了些什麼;

只要我一張開雙眼,你的位置便被忘記這件事情給狠狠的替代住了。

 

我確定他走了,也確定你在我心中、生活中的靈魂飛逝了,更確定了我能夠緩緩述說的平靜是來自於哪裡。

 

這無常的人生,總是讓精彩的走的快,讓人想要急速拋棄的卻總是沾黏在自己腦袋的邊角地帶中,想要丟也

難丟、想要收卻又害怕傷痛。

 

 

這無常,卻是我唯一忘不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