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藍色的憂鬱,是灰色的絕望,是白色的不留任何痕跡。

 

這個時候遇到愛,我揮灑不出紅色的鮮豔或是粉紅色亮麗,即便轉個彎,也只

能看到夕陽斜下的淡淡哀愁。

 

幾個晚上累積下來的眼淚,我觀看到了悲傷氾濫的自己;不能說是沒來由的,

我從來都清楚是因為愛的存在。

 

愛,非得愛的這麼悲傷、這麼的沒有色彩、這麼的,猶豫掙扎抉擇嗎?.........

 

我知道自己的敏銳敏感,是高於一般人的,但這不代表,自己就真的有能力去

處理與愛相關的一切好與壞。

 

說穿了,我無法勇敢的理性的告別。

 

多慮了,放不開了,計較了,情緒化了,原以為不會在自己身上出現的,卻牢

牢的沾黏住了自己。

 

所以,我厭惡起了自己。

所以,我對自己失去了愛和關注。

所以,我也同時失去了擁有愛的資格。

 

這門課,我修不到學分。

 

老師當了我,全都是因為,我將愛,刷上憂鬱的藍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