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19363.JPG 

●別上他,我便知道你時時在我身邊。

 

那天,你將他送到了我的手上,千里迢迢,跨越了遙遠的另一個天空。

 

而我記憶中的滾輪,還停留在跟你吵鬧著我不要他的當下;轉眼,他便躺在我的手掌心中。

 

西塘,就這樣被你鎖在這塊小木片中,我天天望著他感嘆。

 

還記得那年夏天,我穿梭在我以為會有古意的街頭,意圖將自己置放在五千多年文化裡面浸

 

淫;但卻越是想要尋得的,卻越是離我遠去。

 

那短短的三十幾天中,我遺漏了那小橋流水在希冀裡頭。

 

後來,你替我去走了一趟;而且你說,你會為了我帶回西塘來。

 

R1019365.JPG  

●我愛,這類似西藏金剛杵的小鐵環。

 

我會時時惦著他,就像是,我在這裡掛念著在那裡的你。

 

這西塘,我許了你的名在後方。

 

謝謝你,我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