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哼著
                
    步伐放慢著

    你的歌用我的聲音唱著

    
    陽光輕輕的合著

    我和你溫柔的擁抱著

    明天的藍圖   我們手牽著手一起畫著


    你緩緩唱著
    
    嘴角輕輕淺淺的揚著

    我的歌用你的聲音哼著

    
    微風徐徐吹拂著

    這個世界   我們並肩向前走著

    你我的歌
 
    我們   唱和著   」



我很喜歡唱歌,也很喜歡聽音樂。

喜歡寫東寫西,也愛塗塗鴉,著著顏色,天馬行空的亂想一通。


好久沒有邊走路邊聽音樂了,

這幾天睡不飽,睡不好,相對的睡眠時數也短了。

算不上早起,但走路搭捷運的時間變充足了。

所以我帶著MP3,恣意且自由自在的漫步著,聆聽著。


偶偶,也禁不住的輕輕哼著。


我喜歡他的聲音,那厚厚的,好扎實的聲音。

就像沈穩的大提琴一樣,總是可以讓我平靜下來。


所以,我的MP3裡,有了幾首屬於他的歌曲。


沒來由的突想,我簡簡單單的寫下了歌。



如果可以,我想,再譜上曲。



用他的沈穩的聲音,來圓滿這首曲。




我要,繼續讓歌,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