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368.JPG

●One street of the 13th zone in Paris.

 

曾經,對於幸福的獲得,我以為也認為是那樣的簡單容易,因為,我擁有了

,所以,我認同了。


後來,一個圓碎裂破滅,幸福便也那樣輕易的流失散去。

也因此,我移除了那個認同,否定了輕易獲得後的曾經存在

再後來,我曾經那樣怡然自得於一個點的單獨世界,從沒有想過會有第二個
點的出現,能和我交會連結成一條線、甚至於,那樣的一個面。

而現在,我開始了,尋找那個點的存在的可能。 還有第二次幸福的,出現。


會出現嗎?那個能夠與我攜手前行的人???


我也不知道。


所以我,繼續尋找,下一個,幸福的停靠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