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特徵是什麼?

 

天真,單純,簡單,容易遺忘悲傷。

 

這是我想的到的幾點,好像,也是我最常有的四種表徵。

 

前一刻,我安靜沈默的灰色著,你們擔心著急著我的不喜悅,關心的說笑著給

我聽;下一刻,我馬上生龍活虎,毫不遮掩的咧嘴大笑了起來,還笑你們笑話

好冷,你們也笑我笑點好低;然後,笑我像個孩子,悲傷來的快,去的也快。

 

前一刻,我憤世嫉俗的對諸事不平,兩肋插刀的願意為被不公平對待的一方主

持正義,你們笑笑的安撫我事情已經處理完畢,我的行俠仗義來不及使用了;

下一刻,我馬上揚起嘴角和眉尾,點著頭微笑著說「幹的好!」,然後彼此默

契般的互視微笑;接著又總是說,我真的像個孩子,像個永遠背著一把寶劍要

去砍壞人的孩子,不畏懼強權和傷害。

 

前一刻,衣著筆挺光鮮亮麗的拜訪客戶或是供應商,下一刻,遇到庭院裡的孩

子們玩著水球,我袖子一捲,褲管拉高,也跟著玩了下去,那怕襯衫濕透,整

個裝扮髒兮兮又亂七八糟,我一樣玩的快樂;你們在一旁看了,笑著說我真的

還是個孩子,心裡住著一個大孩子。

 

大家總說我像個孩子,像個二十出頭初試一切的好奇小孩,什麼都新鮮,什麼

都奇怪;

 

其實,我真的是各沒長大的孩子,心裡真的住著一個小女孩的。

 

 

珊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