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懂這四個字、這個意思嗎?

 

 

我很懂,真的懂。

 

 

I know that I mean nothing to you, but a pale. and

                            the worst thing is, I could not tell you about me.

 

 

從來,我都不懂得讓人知道我,了解我,所以,總是在摸索中渾噩著生活。

 

摸索自己可以是什麼,會是什麼,要是什麼;

 

渾噩著不需要有清楚的界定,若即若離的狀態,沒有永恆的定律。

 

 

 

我清楚我的尖銳,也了解那個尖銳所給予誤會和直接以及傷害,但是,我。

 

就是無法。

 

 

清楚的表達出我自己。

 

 

以前,我是個會說、願意說、也肯說自己的人,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心倦

 

了,精神疲憊了,所有的解釋和告知都變成多餘了,我便,不再說起。

 

 

久了之後,詞不達意成了我的慣性。

 

作詞人小寒寫的。

 

[我無法傳達我自己 從何說起。]

[我也想 能與你 搭起橋樑 建立默契 卻詞不達意。]

 

深深寫進我心坎。

 

 

因為詞不達意,我和你之間的橋樑,更形脆弱,意念的傳達,更容易阻塞。

 

 

別怪我,別怪我的無法言語,我的詞不達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