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你在傍晚時分給了我一通電話,甫說完,我便滿眶淚水。

 

 

前幾天在家裡,剛找出你曾經寫給我的每日小記,想起過去,我

們常常牽著手散步談彼此的那段日子,今天,你的電話號碼就出

現在我的電話裡。

 

其實,我有點掙扎,接還是不接??...........................

 

 

 

 

後來,你的聲音,我還是聽了進去。甫聽到,我便滿眶淚水。

 

 

你說,在那個分離之後,你常常,就那樣忘了回家的路。

總是很自然的,沿著小徑,習慣地往有我的方向前行。

只是,你不僅僅忘了回家的路,也忘了,我曾經在那裡等著你。

然後,等不到我的你,就只好,出了神的,去回憶過去有我的你。

 

每日每日,你說,你總是那樣忘了回家的路。

 

我不能自己,淚水持續的無聲的流著。

發不出聲音的我,胸口,突然痛了起來。

 

我好掙扎,要繼續,還是不要再有開始?

 

 

 

 

 

後來,我終究說出了話。甫說完,淚水停止滑落。

 

 

我說,你不懂那樣分離的痛,你不懂我的分離支解,都是因為你,

那樣沈默的,就讓我走;

你不懂現在的我,歷經的過去的什麼,你不懂未來的你我。

 

永遠不會再有交錯。

 

 

然後,我也有點不懂,怎麼在我的寂寞開端,你便出現在我的生活

中?是不是,還是繫著點什麼還沒解開的緣由?

 

 

你知道嗎?我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過去的青春不再,我們的回憶

也不再,該放手的,我們都必須放手。

 

 

 

就讓我們,饒過彼此,這一回。

 

 

 

雖然我也曾經,找不到回家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