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奈。海歸。

 

記得在藍色的海裡 / 我是不吭聲說話的孩子 / 嘩啦啦啦 嘩啦啦啦

沒有音樂的傳統 / 我的歌聲只有兩三句 / 嘩啦啦啦 嘩啦啦啦 / 哇~ 嘩~

白色的月光已昇起 黑色的記憶就拋去 / 哦 放遠方

白色的月光已昇起 黑色的記憶就忘記 / 哦 放遠方

Hoi-Yan Hoi-Yan

 

 

今天,不說悲傷或是沈重。

 

知道巴奈,是好陣子以前,偶然,我聽到她的歌,渾渾厚厚的女聲,重重重重

的敲再我的心坎裡,然後,我就忘不了了。

 

這是她的比較新的Album“停在那片藍“的其中一首歌,海歸。

 

輕輕的,卻厚厚的聲音,我好愉悅。

 

好像馬上跑到花蓮的海邊,夜晚,營火一二把,點點星光,陣陣海浪聲。

 

巴奈的吉他聲和歌歌陪伴著我,踩著浪,把一天的煩悶憂鬱洗去;

 

不需要言語,不需要任何的交流和溝通,然後,你就懂了,你就釋放了。

 

 

好棒。

 

 

喜歡嗎?  喜歡,就多聽幾次或是將巴奈採購進來吧。

 

 

海龜。

 

歐,又打錯,我老是打成海龜。

 

是海歸。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