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敲胸口,那個窒息是存在的。




腦袋裡閃過了幾個念頭,突然有很想去進行的衝動,喝叱著自己,別停、別停、

繼續往前走。




前幾天,把我那台放了好久的FM2再拿出來檢視一番,突然問起了自己,過去

的那個人,那個勇氣,那些個想要實現的夢想,跑到哪裡去了?那個簡簡單單,

在意生活質量,重視自己內在能量含氧度的人,消失隱匿夠了嗎?



然後,窒息感,就在思考的霎那間,浮現重壓在我的鼻腔前,胸腔上,嘴巴裡。



不知道生活的沉靜是否能為自己帶來更多的訓練,畢竟以這個年紀的我,太不穩

重了;也或許這個窒息感,就是來自於這樣的輕浮不確定,所以恍然恍然的,讓

自己憶起了拿相機的那些日子帶給自己的穩定和豁然,也可能因為這樣,所以想

要再有怎麼樣的突破,怎麼樣的再更上一層;只是對自己失望的,是那些每每認

真檢討後要執行的後繼無力。


缺氧所帶來的暈眩昏沉感,開啟了我腦袋裡的那台幻燈片播放機,好多過去的點

點滴滴,正一片一片的逐格放映著。放映了什麼,在模模糊糊之中,我也模模糊

糊的不清不楚。



耳邊連續響著失敗者的飛翔,幻燈片播放機的風扇轉動聲也伴著平靜的樂音清洗

著我的心,就算快喘不過氣,卻也享受這樣末端發麻的快意。


我和回憶


生活種種像我的氧氣  灌溉著我這樣的生命體

好的 壞的 都在我的心裡成形  

高興的 感傷的 都讓我的眼泛出了淚滴

所以我活著 感受著  因為我的氧氣是每一個你



生命一切就是我的日記  記錄著我走過的每一個足跡

從前的 現在的 都一筆一劃寫在我的腦海裡


未來的 繼續的 也漸漸走出了藍圖和軌跡


所以我豐富著 呼吸著 擁抱著這樣的自己



沒有了你 我就會窒息 


少了回憶 我就會腐朽死去



我依賴著回憶繼續下去


回憶依憑著我取得存在意義


這樣矛盾的互存體 


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