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想到了好多無厘頭的突然。

總覺得生命中是該去實踐什麼,幻想什麼,或是逃避什麼,面對什麼的,可是在這些沒

有意義的宣洩性質重於實際性的沒有作用的思考之後,回過頭,我才會去驚覺,原來,

我在做沒有任何意義的浪費時間生命的動作和事情。

但是。


就覺得,很爽。


就高興喜歡這樣浪費生命式的渡過我的空白的時間;

就高興喜歡這樣吹著徐徐涼風,輕鬆看待世間人事物的遺世自在的模式;

就高興喜歡這樣用天馬行空的跳躍式思考來填補我極度忙碌之餘無法完成我想完成的事情的遺憾;

就高興喜歡這樣以自以為是自發性遺忘的刻意不去提起來掩飾我其實可能還有傷痛存在

的不成文事實;

就高興喜歡這樣用冷眼看待每個人的情感每個人的愛戀每個人的喜,怒,哀,樂等種種

堪與不堪。


我知道這樣的大聲喧譁和自大的宣告我的鴕鳥式處事態度式很可笑的(因為我也笑世間

的每個人,每件事,每一樣物品。),可是,我就是忍俊不住。


來吧!和我一起跳個海浪舞、笑個大哥式大笑、做個對這個世界翻白眼的自我姿態吧!!!








我只是想證明,我,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