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我承認了一個形容生活的詞,拼圖。


總是在喜怒哀樂裡尋找自己存在的真憑實證,然後將這一片片的經歷和擁有拼湊成一個有我的生活,

完整中有細縫,細縫裡有圓滿,圓滿中又有表面掀起的紙片缺角,真的就像我的生命,那樣缺憾裡卻

仍有愉悅。


心跳持續的第三十二個年頭,再一個月又五天,我的第三十三片小圖片,就會產生。


天知道,我能夠在這個有生裡,收集到幾片拼湊成我的拼圖?


我懂生活中生命裡的諸多不如意是種種讓未來更好,讓自己更優的考驗,也懂永遠的灰色及傷悲不能

構成一幅美麗的完整,更懂光明面的一切才是讓這一切拼揍可以更完整更美好的指向,只是,還是會

質疑這整幅拼圖美麗的外觀下,那樣殘毀的內在真的能夠永遠埋在深處,永遠不會有表面的那層保護

膜脫落的大傷大痛產生的時候?



你知道的,秋天,是個容易多生愁緒的節氣時序。



所以在秋愁裡靜靜思考觀看的我,難免,會有多餘的思緒產生。



秋天,我的第n個最愛。



繼續拼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