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聽說了,無名,超過一個月未登入,會被,自動踢出。

乖乖來報到了。

好感謝依舊在的好朋友們的關心,我都收到了。

目前,養病中。



吃了兩天的西藥,症狀完全沒有好轉,反倒是加重了;有朋友開玩笑的告訴我,

那叫做反照的迴光,所以,很快的,我就會恢復了。

我雙眼睜大,用盡全身力氣的咳了五聲,接著頭昏眼花的看著滿天星星,虛弱的

笑了笑。

後來,江醫師在我的履歷上列了滿滿五列的病情描述,看來,的確病的不輕。

明天,還是可以繼續走下去的。



原來,顯性氣管的病症終究還是會影響到心。



吼吼。加油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