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張。

昨天是零七年的開頭,我反了每年特別興奮的情緒,今年,
我自身的自然感受裡告訴我,這個新來到的年,有種非常平
息的情緒壓抑在整個地球裡面,燃不起特別旺盛的高亢,也
沉不到令人窒息的谷底。

所以在剛開端的時間點當中,我哭泣了好幾次。

為了自己哭泣?為了那個我看不見也摸不著的悲傷哭泣?或
是為了無力感的生命循環圈的不停輪迴哭泣??

是應該要帶著快樂的心態去面對每一個明天,每一站未來的
,只是在我的心裏,就是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樣的沒有立足點
的驚慌失措,那麼樣的沒有來由的莫名悲傷?

疑問了,我試圖去發現解答,只是在初端的摸索探詢當中,
衍伸而出的,竟是只有更繁複雜亂的問題。

我需要清明的心神,來清楚當下的我及未來的明天。

靈七年。

曙光已現,旋即乍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