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唱著。

“在我的空虛身體裡面 愛上哪個膚淺的王位
在你的空虛寶座裡面 愛過什麼女爵的滋味“

低頭冷視你的一切,愛,穿透了我為你準備的熱切。

眼眶,漂浮著燙熱的液體。

“為你封了國境 為你赦了罪 為你撤了歷史記載
為你塗了裝扮 為你喝了醉 為你建了城池圍牆“

將我的區域完全封鎖,為了你。

將我的曾經存在完全銷毀,為了你。

將你曾經賜于我的傷罪完全赦免,為了你。

為了你,裝扮我自己。

為了你,痲痹我自己。

為了你,隔離我自己。

“ 一顆熱的心 穿著冰冷外衣
 一張白的臉 漆上多少褪色的情節 “

冰冷如我,有著熾熱如焰的心。

為了你。

為了你,放棄一切的。

女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