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今天凌晨因為急性盲腸炎住院,我和媽,都嚇出了一身冷汗。

畢竟台北市,是距離我們還算是遙遠的地方。

大弟去看了他觀察了狀況後,為我們遠在彰化心急如焚的兩個女人各塞了
顆定心丸;還好,小弟狀況不至於需要開刀,我和媽都被大地著著實實的
笑了一番,我們太緊張了。

可是,身為母親,有誰會對於自己最愛的家人和孩子能夠輕輕鬆鬆簡簡單
單的去面對不好的一切呢?.........

這讓我想起了上星期日在外婆家遇到了網路作家九把刀。

那天刀大帶著刀媽去我外婆家附近的一間有名的麵攤買麵,說實在話,我
覺得很高興,因為,刀媽前一陣子因為血癌,很辛苦的走了出來,看到刀
媽健康的樣子,真的,還蠻高興的。這都是因緣際會,淺淺的小緣。

生命健康是很重要的,自己也因為某個健康不佳因素,差點,就跟世界說
永別,而有很大的感慨。

大家,都要照顧好自己的健康,這個,真的很重要。

雖然,我已經氣喘發作了四天。

世界真美妙。

喔,八月,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