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好久沒聽到你的聲音,我,還是心疼你。

還記得我們一起走過站前的地下道,在陪我和律師談完後,兩個人互相擁抱
然後一起痛哭嗎?

你總是佩服著我可以平平靜靜的感受著不該經歷過的過去,然後徐緩的談著
和你同一天生日的她的一切,你說,要是你,可能恨死她了.......
呵!還是和我一樣的俠義,一樣的兩肋插刀啊!!....我也總是心疼著
你,不應該是這樣辛苦的情感的路途的,美麗如你,應該有個好好男人好好
的愛你,專心的呵護你和你的一切,而不是讓你,獨立而堅強的自己一個人
走著愛情的路........

有好多的不捨,在我們兩人之間繞啊繞,但是,終究還是得要走出來的。

我會答應你,好好的照顧好我自己,還有你仍期待著逗她一下的我們家的小
妹子,然後走出更美麗的未來,不為了證明給傷害過我的他看,只為了讓自
己可以更認同自己,只為了更開闊更寬廣自己的心和思考的空間;你也要答
應我,讓美麗的你更閃耀動人,閃耀的,不是帶著憂鬱的動人,而是真實的
你的美麗和永遠的成熟的自己,你可以做到的,我知道不只是這樣的。

我知道的。

好妹妹,我們的傷,我們的痛,只有我們彼此最了解,也最清楚;你了解我
失去的,我痛過的;我清楚你想擁有的,你渴求的是什麼........
我忘不了在中壢時你給我的一切支撐,真的忘不了....

說好的,我們都要走出自己最最動人,最最亮麗的未來和藍圖。

我們,說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