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撕裂的,是那原本就不完整的一切真實。

回頭看看被我扯掉的所有,似乎,毀得徹底。

我停佇在發生的終點處掃視整個狀況,除了呆默之外,還是呆默;是因為依舊
不明瞭錯誤的產生原因,還是因為知道了錯誤的存在卻仍然放縱著讓它繼續下
去,才導致今天的結果?......我不知道,也沒人清楚。

你輕輕的喊著我親愛的。

我依舊沈溺在口語的掩飾下的駭人膩戀裡,不知道該認清的是決不是真實,表
裡如一的愛情,而只是披著一件殘破衣裳的幾近荒蕪一座遊樂園。所以我也穿
著一件殘破的美麗衣裳,獨自一人在這座荒蕪的遊樂園裡漫步、繞圈,以為這
樣就是被愛了、就是幸福了,其實一切,都只是不完整的假象。

當我恍然大悟了,清楚了,也明白了,也都。

太晚了。

所以扯掉了本來就不是真實的殘破的衣裳,也撕裂了雕印在內心深處的美麗的
幻象,讓一切的一切,回歸原點。

殘破的情感,殘破的。

殘忍破滅的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