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個沒有人的午夜山頭 解開我衣釦讓我大聲呼吼
就讓那強冷的寒風它用力吹著我 能不能將你(妳)從我心中吹走
但是親愛的你(妳) 請你(妳)不要忘記 忘記你(妳)曾經為我哭泣 嘿吼嘿吼
親愛的你(妳) 請你(妳)不要忘記 過去地種種甜甜蜜蜜 嘿吼嘿吼

從來沒想過 會如此難受 冷漠的你(妳)看著那慌張的我
哦真的從來沒想過 會如此難受 當你(妳)就這樣 放開我的手
但是親愛的你(妳) 請你(妳)不要忘記 忘記你(妳)說過天長地久 嘿吼嘿吼
親愛的你(妳) 請你(妳)不要忘記 忘記你(妳)愛我花開花落 嘿 嘿

淹沒的我濕透了衣袖 離去是你(妳)唯一的理由
喝一口用你(妳)影子釀的酒 再將你(妳)埋葬我心中

誰說不想你(妳) 誰說不想你(妳) 誰說不想和你(妳)在一起
誰說不想你(妳) 誰說不想你(妳) 誰說不想和你(妳)在一起

但是親愛的你(妳) 請你(妳)不要忘記 我把那全部的我 給了全部的你(妳)
但是親愛的你(妳) 請你(妳)不要忘記 我不想 就此 離別了你(妳)


(愛情的真面目,是駭人的,雖然,它常常用吸引迷人的魅惑拐誘著生命,但在真面
目之下,它終究是冷淡的,傷人的。是過於主觀的也好,是沈溺在曾經有過的傷害
之中也好,美麗的感受,已經離我,好遠好遠。)

(五百的男子氣慨式的情歌,總是讓我深深的沈浸在愛情悲慟或是愛情的美好裡,仔
細地咀嚼,慢慢的感受,是痛,或是喜悅。)


(無法繼續描述,因為在親愛的你的記憶和過往影像裡,我的存在,是透明的,是不
屬於,真正的你。我是被掏空的,被囚禁的,被撕裂的,被放棄的,實體已不存在
的,片段 。)

(親愛的,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