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了好一陣子。

夏至已經過了,我心中最大的太陽也緊接著來到我的頂端,努力地將我不易白的膚色
轉成深深的咖啡色,我又回到了高職時代,黑到會反光的時候。

陽光的健康的古銅色的我。

六月就快過了,第一階段的沈靜也跟隨著六月的尾聲而漸漸甦醒。

我想了些什麼?這些日子?............

我想著好多的一切飛逝,也想著好多的所有曾經,更想著無數未知的未來,以及宇宙
超級寬廣的不可預測和謎。

然後。

我,中暑了。

.....................................

Q:有沒有可能開始繼續過去曾經保持的天天上線寫網誌?

A:有,希望在新的屬於我喜愛的有家的感覺的巨蟹座的七月裡,我可以從剛剛甦醒的
沈靜中活躍出來,每天每天波上我對於眼前看到的一切的描述和看法。

Q:有沒有可能將菩風設計的一切帶上來和大家分享?

A:絕對一定。忘了提一下這個新名詞,〔菩風設計〕,這是我和Bruce,Emma一起
成立的設計遊戲工作室,天馬行空,亂想亂設計是我們的宗旨,一定分享。

Q:是不是,是一個新的世紀的起始?

A:我想應該是。我醒了,我沈思過了,我失去了,我得到了,我,找到我了。
然後,我中暑了。所以一定是一個新的我的世紀的開始。

然後呢?

然後呢?

等我的後續嗎?

是的,等我起床後的第一句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