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的思緒,可以納入這個空間小小,卻無限延長的格子裡?

春天的太陽,夏天的太陽,秋天的太陽,冬天的太陽;四個季節的太陽,都曾經陪著我走過生命裡的無數個感嘆悲傷,以及快樂幸福。

腦袋不停轉的扭動著,但是記錄卻永遠跟不上思緒轉動的速度;有好多好多那樣曇花一現的是我的不是我的的細絲般的抽象意念,就只能存活在那個發生的一剎那裡,因為記錄的緩慢,意念就這麼流逝。

就算我時時帶著筆記本,四枝筆,一台數位相機,一支可錄音的MP3,和我的記憶力,卻還是追不上所有一切意念和周遭抽象發生的速度。因為。
意念發生的同時,筆記本來不及拿出來、更別說從容的握住四枝筆其中的一枝、或是將相機穩穩的對準自己的腦袋瓜用最快的快門將他封在記憶體裡、還有明明就藏在口袋卻沒空將格式從音樂模式轉成錄音模式來使用、更遑論我那年久失修作用僅剩不到四成的記憶力了.......。

好多的來不及。

雖然自己來不及記錄起那些思緒,但是我的格子卻為他自己記錄了休息的日子。

最初問題的答案,來自於最終對於玄迷的頓時了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