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部落格,我突然有了新的感受和體驗。

我不再關注計數器的增加,也不再刻意的想讓更多人知道我的部落格網址,也不希望,在別的部落格裡,看到有人對自己的批評,又老是愛跑到我的部落格來閒晃,然後高喊“部落格無罪“。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個抒發的地方,現在部落格到處都是,只是每個人建立的主旨和意向都是不同的。但是重點在,沒有任何人可以拿著自己的尺去衡量誰的對或是錯,可以或是不可以。

我躲了幾天,以為可以躲掉些什麼,但是網路是無遠弗屆的,怎麼躲?怎麼閃?除非,把自己的部落格關了吧!

要關了嗎?

我該好好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