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記了我要說些什麼了。

我忘記了生活上的喜怒哀樂各是怎麼樣的表情了。

我忘記了曾經碰觸過的荊棘刺痛,是怎麼樣的一種神經知覺的反應存在了。

我忘記了我的思考,是如何如何的一直旋繞著我的腦筋,走不出該死的迷宮糾纏了。

我忘記了往前走的目的是為了什麼了。

我忘記了在情感上原本持有的初衷和堅持是怎麼一回事了。

我忘記了陽光晒在身上的溫暖和雨水打在身上的溼冷事什麼感覺了。

我忘記了我最喜歡的香味聞起來的感受是歡欣還是厭惡了。

我忘記了經歷過的十級疼痛和親生骨肉的心血相連了。

我忘記了自己長髮的樣子短髮的樣子溫柔的樣子憤怒快樂平靜悲傷絕望的樣子了。

我忘記了眼睛還看得見的時候的世界是如何的美麗了。

我忘記了兩隻手緊緊相握的安全依靠和彼此依賴了。

我忘記了疲憊忘記了振奮忘記了大聲嘶吼忘記了用力哭泣的自己了。

我忘記了。

我終究,還是忘記了自己的。

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