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really quite a happy day to me........

我輕輕的跳了起來,在佈滿微暖夕陽和沁涼晚風的回家路上。
這樣愜意的氣氛,當然,還有Corinne Bailey Rae的“點一首歌“陪著我快意的奔馳在回家的路上。
每個周休兩天的禮拜五,心情總是會不自覺的輕快起來。

昨晚E-BF打了通電話給我,關心了我的近況,還有官司進行的結果和進度,提醒了我,要繼續的堅持和堅強下去,為了孩子和我自己。然後,他說,明年的六月,會帶著他的可愛的女友,手牽著手,一起步向紅毯的那一端。
又回到校園的他,正朝著過去我鼓勵他的方向邁進--成為一個出色的工業設計師。他變了,從我離開他之後,對於情感,他很懂得珍惜眼前的和擁有的一切,所以,過去曾經害怕承諾我攜手白頭的他,已經變了。我很訝異,訝異他的成長,也很高興,他們,會比我當初步入婚姻時,還要更幸福上好幾百倍。
我羨慕,但不忌妒,而且,會獻上我所有的祝福,給幸福的他們。
昨晚,我平靜,但是快樂,好眠了一夜。

今天下午CCC給了我通電話,好久不見的他。
我大聲且愉悅的接了他的電話,他笑了好久;他說,我變了,變得堅強,變得懂得愛自己了。因為,我會笑了。
我回答了他,我不只可以笑了,還笑的很大聲呢。他欣慰的聽著我如此這般的回答。不過,他也知道我最深處的脆弱。
“你還是那麼的脆弱。要相信時間,可以治癒妳的。當眼前的這一段好長好深的傷口漸漸癒合時,時間會告訴妳,妳的堅強,勝過他給妳的傷害。相信自己。別這樣笑給我聽,我知道妳的脆弱。“
我告訴他,脆弱是我的溫柔,堅強是我的防護罩,大笑是目前對我而言最有用的良藥。
CCC大笑著告訴我,他放心了,放心下次再和我連絡時,就算這期間的我又受到PAI給我的傷害,他相信,我的脆弱,不會再被PAI擊敗。
“恭喜妳啊!終於練就了無敵鐵金剛和花木蘭的剛銅鐵造之身哪!五月的第二個禮拜,我會下去看看妳這個滿頭白色智慧毛的鐵木蘭的!“
呵!我笑了。

我,笑了。

真真誠誠的從心裡快樂到我的臉上。

說真的,我知道,這樣快樂發笑的我,笑聲清脆,笑容。

閃閃發光!

哈哈!真的會發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