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響起,我彷彿看到了過去和回憶開始播放,在我的腦海裡。

“明明是春天,我卻感到,絕望
夏天來臨了,我還是,看不見陽光
秋天的落葉將往事都埋藏
準備好,冬天,將你的一切都遺忘“

一個四季的傷痛,其實,已經夠了。
我告訴自己,絕不能讓這個傷疤再延緩到另一個四季;這樣的追悼,太灰色,太沈浸在其中,會容易令人,醉死在那杯年輕酸澀的紅酒裡。
雖然,灰色是我的最愛,你,也曾經是我的最愛。
我清楚的明白,那個對四個季節沒有感覺的我,不是我。
但卻還是帶著傷痛,數著每個漫漫長夜,來渡過我無法清楚的光景。
不過今天早晨,我確確實實的,知道了,我現在活著的季節。
我嗅聞到了初夏的氣味,也感受到了空氣中那股潮溼的味道;是的,這是夏天。

“我的愛情,已折斷了翅膀
無法繼續飛翔,在風裡飄飄盪盪
等待天亮,好好大哭一場
再讓眼淚風乾,在微笑中,釋放“

我起飛了,在挫敗之後,在傷痛之後,在自己撫觸自己的傷口之後。
會不會再有一次的墜落?.....我望著他的琥珀色眼睛,告訴自己,不怕,不怕。
我找到了,那個在春天和暖的溫度裡,沐浴在自在陽光中的我;找到了,那個在炎炎夏日中,無畏悲傷倦情的我;找到了,那個在微寒秋愁裡,安靜不多語的我;找到了,那個在冰冷冬夜中,懂得自己為自己取暖的獨立的我。
我找到了,我。

我還是會流眼淚,只是,眼淚會是流在悲傷的回憶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