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著每一天的早餐,我緩緩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好久沒有慢慢的在路上走著。慢慢的在路上,看著和我一起生活在這個同一個地平面上的生物們,在做些什麼,活出了些什麼。

每天都會做的動作,開開闔闔我的手機蓋子;我知道,我在企盼著有個什麼人打電話給我,問問我,只是想知道我好不好。

眼角餘光閃過好多的燈光,路,越走越長。

突然有個念頭閃過了腦海:有誰,在乎我?

是啊,有誰,什麼人,在乎著我。



今天早晨,我停在每天都會停的中港大紅綠燈下等著綠色小人開始跑,一對小情侶出現在我的眼前。

男孩甜蜜地牽起女孩的手,微笑的和女孩說著話,那小女孩,也帶著美麗的微笑,回應著他的男孩;他們倆甜甜蜜蜜的把玩著彼此的手,我看著,出了神。好美麗的愛情,不是嗎?

煞那間一股酸澀衝上了眼眶和鼻子,我別過了頭。

我的面前呼嘯過了另一對騎著野狼125的愛侶,女孩,緊緊的擁著男孩。

綠燈亮了,我空洞的往前直衝。

有誰,會在乎這個空洞的我?

是啊,誰會在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