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皮疙瘩沿著我的脖子的皮膚,一直往上延伸到頭皮。

我忍不住的打了個哆嗦。

我思考著我打哆嗦的原因,是害怕,是疑惑,是不懂,是快樂,還是什麼種種的莫名其妙?


和ML說了一些時候的電話,突然覺得遙遠距離的陌生擋在我和她之間;和SW說了一些時候的電話,突然發現我的無病呻吟很突兀的浪費著她的時間。
我打了電話給LB,打死,他也不肯接;我打了電話給GS,說什麼,他也不肯回應我。
我撥給了117,感謝它,告訴我明天的天氣;我撥給了104,感謝她,回答了我的問題。

我打開了手機的電話簿,從位置一一直瀏覽到位置五十九,再從位置五十九,瀏覽到位置一;我,默默的闔上手機。

提著兩盒感冒熱飲繼續往回家的路上走,暖熱春季的夏風吹拂著我短短的瀏海,真的感覺到了,我的寂寞。

怎麼會寂寞?

連風都愛鬧我,逗我這個疲倦的人,笑我張揚著寂寞。

怎麼可以這樣張揚著寂寞?

我冷淡著觀望著周遭的一切,我苦笑著感受身邊的一切,我傷心著質詢曾經的一切,我懷疑著防備發生的一切,我放棄著擁有掌握的一切,我行屍走肉著,飄忽的,我的生命裡的一切。


雞皮疙瘩樹立在我的皮膚表層,我懂了我的哆嗦,是為何而來。

因為,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