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遺忘的,我知道。
從你不停的逗我笑的那天開始,我就知道,總有一天,我會強迫自己去做,遺忘你這件事。
望著自己msn上連絡人裡其中一個寫著一段短短的文字,呆了好一會。

“放下了一個包袱,卻趕著去提起另外一個?“

你我的情感對於我來說,算不算是一個包袱?

窗外下著雨,今天晚上,巨大的寂寞完全地籠罩著我。

莫名的一種心底深處的觸動,這兩個多星期來,天天搖撼著我,天天提醒著我,那個叫做愛情的東西,已經悄悄的,跑進了我的心裡,腦裡,回憶裡。

我該忘了你,你也該忘了我的。

我掛念著自己會成為你和女友之間的疙瘩,你希冀著我可以順著你將那份情感,昇華為,你所謂的,友誼。

瀟灑的,我,辦不到。

今天過後,我,會像之前告訴你的一樣,從你的世界裡,頓時消失,無影無蹤。
然後。
將所有曾經出現過的一切。
遺忘。

永別了,瀟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