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個月份了,光陰行進的速度,真的會令人害怕。
你知道嗎?我的白頭髮又不知不覺的多了好多。
害怕空白的時候充斥在我的生活週遭或是心裡或是腦海裡,所以我拼了命的想,拼了命的轉動我的思路。

過度的思考是不是會用掉很多頭髮的養分呢?

我思考著生命的實質存在意義。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我思考著朝未來前進的動力能否可有依賴。
可以讓我依賴的動力,是什麼?........

我思考著考驗人生的會否發生機率及程度。
什麼樣程度的考驗及機率的發生,可以獲得最大的成長?這樣的成長,帶來的又是什麼?.......

我思考著每一日要做的事情有沒有結束的一天。
結束的時候,我可以繼續下去的,有沒有?那又是什麼?........

我思考著明天要怎麼過的預先安排和.........
那麼.....怎麼.....什麼?........

........................................................

我想,我最近生活下去的依靠,應該。

就是這些疑問吧!

下回你看到我的時候,請不要驚訝於我的滿頭白髮。

為什麼呢?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