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陽光的日子,真好。
二月的第一天,我腫著雙眼,在暖暖的陽光下思考,下一步,該怎麼繼續下去。

亮晃晃的光線從衣服的間隙裡一條一條的透了出來,我瞇著眼甩著馬尾,抬頭看了一下陽光。
這是一種向前行的力量才是啊!可是為什麼光明下的深層旋路中我感受到的卻是陰暗的烏雲密佈呢?
是不是自己本身的情緒和思路給自己過於多的閉鎖?還是其實說穿了就是我的另一種逃避和不肯面對?
很現實的,不應該是以幻想和臆測來度過及生活,自己宿命式的將自己置放於令人無法理解的空想和浪漫當中,應該就是,我跨
不過這個門檻的一個最大的結吧!
也難怪門裡面的人,會不停的以責備和反覆抓取過去的曾經發生來提醒我自己,告訴著我自己,“妳不該...“等等之類的訊息。

第一天哪!
要再重新開始一次的。

好亮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