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呀飛的思緒,停在,難以回頭的時間的路上。

起飛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一路上,跌跌撞撞,有起有落,有歡笑有悲傷,更有,回不去的一些什麼。
我笑著看著自己的來時路。
呵,我剛好停在一半。
看看狼狽的自己:翅膀,斷了四分之一隻;思路中的一些元素因為路途中的傷害而被迫壞死;腳殘了半隻;手毀了一隻;
眼睛因為一路上的哭泣傷悲失去了一半的視力;聲帶因為長期的吶喊沙啞到發不出聲音;聽力因為不願意接受事實和周遭
的幫助而自發性的失去功能.....................

可是,我還是繼續的飛翔著。

雖然帶著這樣半殘的皮囊,和漸死的生命,我,還是不放棄的繼續在這個世界裡往前直走。

路邊的小花,點點的清新的露水,孩子們愉悅的無憂的笑聲,和,似乎是幸福的,這個世界。
我還是感受的到,我還是可以付出的。

我雖然殘,雖然不完整,但是,我,還是願意努力,願意付出我自己。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我振著殘敗的翅膀,忽高忽低的飛行著,可不可以,和我握握手,向我說一聲,好大的一聲。

加油。

我,又起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