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佳佳的皮皮,今天,到西方極樂世界了。
我為牠禱念了阿彌陀佛,祈望,牠是快樂的在那邊生活著。

曾經,那裡也是我要前往的地方。
我曾經這麼樣的打算放棄掉我的生,我的命,只是因為,我的這個階段的,這麼樣的極度不如意。
我依然這麼樣的帶著O型的開朗快樂在白天生活著,維持著我的生命。
也仍然那麼樣的帶著A型的沈悶鬱鬱在夜晚思考著,維持著我的生命。
有時候也會偶然的出現B型的穩重理性,在生命需要我這樣的條理式的檢視自己的當下,去維持我的生命。
也絕對不會放掉讓AB型的善變難捉摸的性質,著實的顛覆自己,以維持我的生命。

我的生,我的命,其實,是非常的輕飄,非常的渺小。
所以我曾經讓自己的生了無意義,因為自以為的不需要繼續,不須有我該生的意義。
也曾經讓自己的命隨著自己那了無意義的生原地踏轉,因為生的沒有意義,導致命的不需要繼續前進。

煞那間,我的生釋放出了能量,我的命散發出了璀璨光芒。

我的生命,乍然重生。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