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是我從有生命以來,始終不變,的一種祈求。
祈求一個平平凡凡,但是豐富多采的生活,算不算,是一種矛盾?
我,真的變成矛盾了。
其實,我的自體,本來就是一個矛盾的結果導致的生存。
在自我的謙遜的認知中,我,從來不認為我對任何人有著重要性的存在,抑或是,我,應該是有必要的必須存在。
除了我應該要負責的源自於我的兩個生命體之外,我對所有周遭的與我同世界的有機人事物來說,是一種錯誤示範。
深奧嗎?
我的該不該存在其實也沒那麼深奧。
這樣的想法多餘嗎?
我深切的相信,對於我的兩個同命體的有機來說,是真的多餘了,畢竟,他們現在,是因我而可以呼吸生存著。

我想,這樣無止盡的胡思亂想,應該,會持續在我的生活裡好一段長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