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是一種自由,還是自由是一種寂寞?

七點十五分,早晨的冷風吹沒進我的三件厚毛衣兩件大外套裡,我,一點也不覺得冷。
而且快樂的努力的騎著小綿羊往前飛奔。

十二點三分,午間的陽光暖暖的灑在梅川西街的小徑上,我提著我的小便當盒,小跑步的跑過斑馬線,和一個可愛的小女生擦身而過。
而且很享受的沐浴在暖陽之下,快樂的往前跑著。

二十一點十三分,晚上的街道點著一盞盞的燈光,我又起步出發在回家的路上,風一樣的狂。
我一樣快樂的和風相逆著,逆著風那樣快樂的留著淚前行。

到底這樣的自由算不算是寂寞?還是其實這樣的寂寞是來自於非自願性的自由?

達爾文告訴了我,要先把濁氣完全排出,才會吸進好氧氣。

呼!吸!呼!吸!呼!吸!...........

這樣,就可以自體潔淨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