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上車,就是拉起了窗簾。
突然覺得沒了依靠,渡過這兩個小時的依靠。
我在尋找著,尋找我的悲傷失落的出口。
握著筆不放,卻怎麼也寫不出一點一撇字來;到底真的想握住的,是不是那一份什麼?還是那一種另外的什麼?實際上又是什麼?
我以為,我可以用閱讀來不理會時間流逝。
也才發現了,原來我的心不肯讓我用這個方法來進行和時間的冷戰。
是不是人,有生命的個體,永遠也無法和大宇宙裡的自然法則相抗衡?
我疑問。
有越來越多的東西準備從我的最深處往外衝,在搭車前往台北有音樂和許多陌生人陪伴的路上。
或許這就是我不把筆放下的原因吧!
似乎每每在越接近完結的終點時,越容易有,聲音跑到耳朵裡,影像跑到眼睛裡。
是啊!總比什麼都沒有來的好吧!

地球它又公轉幾週了?

我不難過了。
我不恨你了。
當我了解不愛了連,
回憶都是負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