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暗了好幾天,在我的心裡。 外面的風依舊颯颯的狂吹著,抬頭仰望我的那一小塊藍天,竟也不再出現。 我,現在好需要你。 帶給我希望的那一小塊藍天。 回到了家,灰灰的眼神仍然希冀著藍天的出現,迫切的巴望著那一絲的希望來給我前進的勇氣和鼓勵。 可,我的那一小塊藍天,好像已經放棄了我,怎麼也感應不到我的渴求和期待。 它,就是不出現。 我只好求助於電腦裡沒有味覺也沒有觸覺和感覺的虛擬來彌補我的需要。 那一小塊一小塊美麗的藍,和一片片潔白動人的明淨。 我試著想要和他們極親密的碰觸,好激出我所祈求的安平。 但虛擬終歸是虛擬,我也只能在這樣的輕微的指尖的接觸下。 擁有得來不易的。 我的希望。 十秒後。 眼神,依舊灰暗。 風,也依舊狂狂的吹著,且更交織著。 斜斜的,緩飄著的。 灰色的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