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十七日星期四晚上從彰化出發,準備為期三天的重整工作。
和L還有Sky,以及一位擁有甲級水電執照的江國安大哥。
那時候的心情是沈重的,因為不知道又要花文淳多少錢。

十一月十八日星期五早上,我和L兩人到達了傳世國寶的房子那兒,一進門依舊是那股可以
令人窒息的腐肉味,我還是不知該從何下手,L開始整理客廳的環境,我則進去主臥去把那
些碎肉給全部清理,呵,我們用了整整半瓶的明星花露水,就像是在火車上的廁所一樣,終
於讓房子的味道好些;L接著清理可怕的冰箱,那味道久久不散,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
從頭到尾,我罵了不下二十次的“garbage",還是沒能讓那樣辛苦整理的我和朋友們好過
些......
下午買回了準備油漆的工具,補土、油漆刷、油漆桶等,開始了生平第一次的自己油漆,
我把一塊噴漆給補的像莫內的油畫一樣,坑坑洞洞的.....稍晚,江大哥出現了,他的出
現對我們來說,是上天賜與的無價的協助,真的,他對我和朋友來說,就像是天使一樣,
因為,他幫我們將所有我們以為已經掛掉的家電全數給修理好了!!!那晚,我不停的狂
謝他!因為他幫我省了好幾萬塊!!......第一天,工作在凌晨三點半結束,我和朋友在
四點多的時候,迅速進入夢鄉。

十一月十九日星期六早上,痛著胃,繼續和工作夥伴一起奮鬥;我們覺得有些欣慰的是,一
,味道真的不見了,二,家電真的都好了......所以我們開始進行將補土磨平和油漆的工作
;這不簡單,因為要吸入好多的粉塵,等到要開始油漆的時候,我們滿頭滿臉的灰粉,和一頭
硬邦邦的髮,真的,好炫......下午江大哥又帶著他的漂亮老婆和兩個可愛女兒來繼續幫我們
處理還沒處理完的部份--馬桶和電話對講機。
馬桶被白先生給整個拔了起來,他的確是有神力的,對於這樣的破壞竟是可以不費任何的吹灰
之力的;電話也被他蓄意從話筒和話機兩端給剪斷;還好,這些全部都讓江大哥給修復了;晚
上約十點多左右,我們終於完成了八面牆壁的油漆,也將垃圾給丟掉了一些,約十一點多我們
繼續將房子做約略的打掃;終於,我們看到了房子最原始未搬進去住之前的樣子,我們三個,
累攤在被割壞但我卻捨不得丟的好坐沙發裡,繼續討論沙發該怎麼修復,窗簾要怎麼處理的問
題。第二天,工作在十一點半結束,我和朋友在十二點半的時候,又迅速進入夢鄉。這一天的
另一個發現是,原來,白先生和黃小姐,留下了這麼多的“毛髮“.......(原諒我的不文雅
...雖然已經是一天的garbage了,我還是忍不住的想要記他們兩一筆........)

十一月二十日星期日早上,我們又回到了房子裡,Kobe第一次進入我們整理好的房子,他愣住
說不出話來.....竟然被我們給完全恢復了......這是他清醒之後的第一句話.......這一天
的重點,是在被白先生給割破的沙發和紗窗紗門,原先工務所的劉經理要幫我們找人來換破掉的
部份,他說一扇是300元,所以總共要花900元,後來在Sky和Kobe的辛苦之下,我們僅花了96
元來更新紗窗紗門!!普天同慶!
沙發的部份則是由L發揮巧思,將破掉的地方給裝點的很漂亮,還有三扇破掉的門,也變得有藝
術的味道了呢!!!我真的很慶幸有我的家人和這麼多的朋友在鼓勵我和幫助我,所以,這間
房子的問題,目前,可以說是告了一段落了,只差租出去而已。第三天,工作早早便結束,我
在五點踏上返家的路程,在六點三十五回到了我溫暖的家.........

我試著在學習不要對白先生和黃小姐憤怒,雖然他和她都是背叛的角色,可是我不想,也把自
己弄的和他們一樣的骯髒、污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