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帶著混雜著視力不佳的頭痛清醒,坐在床上,只有一個感覺。
痛苦。

天變冷了,還不算是真正寒冷的冬季氣候,我卻是已經圍上了圍巾。
早晨以婕也輕輕的咳著,我的腦海裡自然而然的浮現了辰皓。
“他的奶奶不知有沒有幫他保暖他的氣管?......”
“要去幫小以婕買條暖暖的圍巾了......”
我的孩子,竟也跟著我有著一樣的體質,脆弱的呼吸系統。
讓我不得不嘆,生命的一切,真的都是很奇妙的。

出門趕著上班途中,看到兩條瑟縮著的狗,有點不忍。
很想做些什麼,又發現自己頻找藉口。
算了。阿彌陀佛。
想到昨晚對於他和她的我的憤怒、無法於霎時停止亦或是消失的憎恨、再或是在這
段期間湧源不絕的抱負心態、開始面對和承受到的壓力...,
今天早晨的涼爽秋風,幫我一下子全部掃掉了。
只留下了很冷的感覺,很冷很冷的沒有感覺的感覺。

菩薩啊!
如是我聞,南無觀世音菩薩!請帶著我,讓我將所有怨憎恨憤瞋怒全部丟棄吧!
願在您的引領及醍醐灌頂之下,潔淨雙手,誠摯合十,
以清爽無邊智慧的心靈,
走出我的未來的人生..........

平安‧小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