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有過那樣的一片天。
支撐著我的全部的天。

曾幾何時,我的天不要了我。
我便像一朵沒有根的浮萍,一朵風吹就走的浮雲,
隨著水流飄移,跟著清風遊蕩。
自由的可以。
可是,也在那煞那間無助的可以。

我的天從我的生命裡結束他支撐我的一切,
就這樣地,
逝去且消失無蹤。

其實我很悲傷,
關於我的天在我的生命裡的逝去;
不過,
如果我的天不逝去,
我便會痛苦一輩子。

我發現我再也愛不了我的天,
因為自從我的天出現在我的生命裡之後,
我發現我的疲累竟大於幸福.......

我現在唯一有的就是我的新的天--家人和孩子、朋友,
我會更努力的,
因我的新的更有支撐力的天,
讓我的重生,
比以前更活力盎然。

小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