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兩年多前氣喘發作後,心悸,是我長久以來的習慣。
好久沒有心悸得像今晚這麼厲害了。
沒辦法好好的睡,雖然不哭了,可是卻還是得挨到深夜兩三點,
才有辦法深深的入眠,可隔天,卻也是深深的疲憊。
坐在電腦前,瞌睡蟲就催促我;但一躺在床上,心跳加速,越躺,
神智越清醒。
我想,我真的病了,而且是病的比氣喘發作時還重。
也分不清是真的身體的病,還是心理精神的病。

我在昨天衝動的做了不該做的事--揭穿那女人。
是的,我沒有足夠的證據在法律上去證明他和她是有實質上妨害家
庭的罪責在,可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有問題的手機贈與模式,讓我
憤怒淹沒了理智,去告知了她的先生---我卻得到了被這三個人背叛的
結果。
哈。
原以為自己並沒有笨到極點,結果,我真的是全世界最笨最笨的女人。

丈夫,公司裡的好友;這兩個角色應該是真的可以讓自己信任的人的啊!
但是,卻真的被他們給背叛了。

視力越來越模糊,在這段婚姻裡,我真的失去了好多。
失去了自我,失去了一個孩子,失去了健康,失去了自由,失去了原有
的不恐懼,失去了一個曾經希望擁有的圓滿............

怎麼能教我,要對這個世界保有希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