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輕柔柔地,你的聲音從我耳鬢間滑過
卻也輕柔地帶走我對生命的一切依戀
無預兆的,輕柔地那樣的殺了我

反反覆覆地,你的氣味在我鼻息上飄過
卻也反覆地讓我對你的愛恨來回遊走
無警訊的,反覆地那樣的毀了我

輕清澈澈地,你的眼神在我腦海裡停過
卻也清澈地將我心中最深處對你的感受全部收走
無留戀的,清澈地那樣的掏空了我

我沒有氣息地感覺著你的輪廓
我沒有聽見你的情語訴說
我沒有感受地看著你推開那扇門
留下了空洞的我

六百七十個軌跡有著我在你的世界裡的存在過
六百七十個記憶有著你在我的世界裡的我的傷痛過
六百七十條皺紋有著我們倆的生命的證明過
六百七十個愛恨有著你和我的曾經擁有過

六百七十個日子
有著我最珍惜的
你和我的歡笑情愁深深的刻在我的心裡過

告訴我,怎麼讓一切可以從你給我的撫觸間
無聲無息的
放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